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不知道用什麽心情~

天2010年4月27號~
我看到一個人寫給我信~
很早~他就sms給我~
問我~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他不在這個世界的話~
我會怎樣~
我就沒有回答他~
我就問他~
做麼了~
不要玩了~
他就寫~他可能不能活到很久~
我很怕~
做么了~
爲什麽不可以啊~
他就說~
他每天都會頭痛~
他就去看醫生~
醫生說~
他可能會有腦癌~
我看~
就哭了~
我很怕~
他有什麽事~
他還可以說~
可以活一天就一天~
我很怕~
我很怕我愛的人~
和我在乎的人~
離開我~
不要了~
我不知道~我是不是真的愛他了~
他很像我的最愛的男生~
我不知道~
很不開心~
我要怎樣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