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给人欺骗的一天~哈哈~

很久没有写了~
我的宝贝凌没有都写哦~
赫赫~
她很努力哦~哈哈~
呵呵~
下个星期8号我就去了jb了~
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哦~
下次回来是庆祝我的生日哦~
我说过~要请我的朋友去GREEN BOX的~
要叫大房哦~
27号大房~哈哈~
哈~
没有做工的日子真的很快就过了~
每天都出去玩那样阿~
哈哈~
几好一下的咯~
好像有钱的女生咯~
我很多照照要放哦~
可是还没有弄美美哦~
不可以放哦~
呵呵~
不知道去到哪里会不会适合呢
我会很想他们~我的宝贝~
啊~
累啊~
呵呵~
今天我的我的宝贝凌去一起出去~
我们本来要去看戏的~
哪里知道~
戏没有了~
我们就去吃咯~
我们很厉害哦~
去吃sushi哦~
我们4个人吃了~
RM125多~
厉害吗~
给我们最不爽的是~
我们喝了那个水~
5个罢了~ 就RM34.50了~
一个要6.90叻~
气死我们啊~
下次不要去哪里吃了~
哈哈~
吃好了~我们就来电脑店玩~
我就开始写咯~
哈哈~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
嗯`~
下次在来写啦~
88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