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不知道什么心情的我~

很久没有来写了~最近心情不是很好~
很不开心罢~我没有做工了~
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~在家里很闷~就出去~每天都去cc那里玩~
人生就给过了1个星期多~是不是很没用呢~
不知道要做什么工~我想去jb做工了~
不想在巴生做了~不想在想起不开心的事情~
如果你认为我误会你的话~对不起
~可能是我的错~还是谁的错
~我不想知道了~你在那里做到开心罢~很多钱吧~哈哈~+U+U罢~
最近在sdo认识了一个男生~他叫鬼鬼~很可爱的名罢
~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~他很疼我~我要什么他都会做到给我~
我们认识了~17天了~有时我们都会在那里骂架
~他很会吃醋哦~不喜欢我给人家我的号码拉~fb拉~他都不给~
他怕怕我喜欢人家~他好可爱~他就是我喜欢的~希望我们不要在骂架了~
呵呵~还有10多天~我就要去了~
我会很想我的宝贝荟凌~还有很多人拉~哈哈~还有她~
希望她好好的做工~爱你们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