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很久没有来了~

有1年没有来写了吧~
我也是要忘了密码了~呵呵
要不是我的男人的妹妹叫我开新的~
我也我忘了~我有开过~
在1年来~发生很多事~
我和那个小鬼分了~
后来~我认识了fb一个男生~
名叫助助~住在jb的~25岁了~
他是个好男人~对我很好~
对我的家人也是一样好~
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和他结婚的~本来已经计划了~
在明年结婚的~可是到最后~我们还是分了~
他的家人不喜欢~我肥~说我难看~
让他难做人~我知道让他难做了~
我还是分手比较好~
我也开心~他也好做人~
可是没有想到~他有了新女友~
也是好啦~那个女生很美~很可爱~才19岁罢了~
他的家人会喜欢的~
好啦~不要再说他了~
来~说说我的新男人~
俊豪~19岁~住在sp哦~
可是~在2011年6月12号~我和他分开了~
其实~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了~
可是没有想到~最后一次是真的分了~
在没有机会在回一起了~
他是个很酷的人来的~有什么事情都是放在心里~
不会说出来的~
可是~他对我很好~
可是~他很坏~每次我75他了~
他就会在晚上打回我的~
有时会给他打很痛叻~
呵呵~谁叫我爱75他~
我很喜欢他的家人~
他的爸爸对我最好的~
我要的东西~他都会买给我~
很疼我~就像我的爸爸那样~
我还不好意识和他说~
你可以做我的爸爸吗~
没有想到他要我叻~
很开心~O(∩_∩)O~~·
我有了新爸爸了哦~
好了~不写了~
我不想哭~我好怕好怕~明天我会哭到很厉害~
我真的很爱他~我不想失去他~
可是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想放他的照照的~可是我的usb有问题~
嗨嗨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