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珍惜家人~朋友~生命~

好久没有回来了~啊啊啊~不可以开心啊~
为什么我的爸爸离开我不到五个月~我的婆婆就离开我了
~你们说~我要怎样呢~
我看到我的婆婆睡在那里~我就想起我的爸爸~我就在我的爸爸隔壁~我看他怎样过世的~
我哭到~不知道怎样说那个feel啊~真的很痛~很痛~那几天我都不可以睡~怎样睡都好~都睡不到~到了~
我的爸爸出宾那天~我真的~不要给我的爸爸离开~我要他~
那天~我的哥哥~都哭到不像一个男人~
对~我的爸爸在时~我们读不听话的人~没有了一个人
~你们就会知道什么feel了
~我记得有一次~我和爸爸骂架~我的爸爸就说~不要等到我死了~才来哭~我就回我的爸爸~
不要拿死来和我说~
我没有想到~我让我的爸爸哭了~
我回到家~我的妈妈和我说~爸爸今天哭了~都是我说错话~我真的不是有心的~
爸爸~真的对不起~不要生气我了好吗~
爸爸~我知道~你在听不到我说的话~我不会再那样了
~爸爸~我爱你~我知道迟了~真的迟了
~我又做爱哭包~我想起我的爸爸~我就会那样~
我不想我的朋友和我一样~
不要失去了~
才会都得~
珍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